© 不存在的
Powered by LOFTER

【投票】现实向-论黄狐狸吃醋了怎么办

✻变态(误 旼泫出没注意
✻腹黑(误 奶罐出没注意
✻黄→←豆←赖

===========
自从知道要分成Vocal、Dance、Rap三项表演,黄旼泫就觉得很郁闷。

非常郁闷。

老子是唱歌的啊!喜欢模仿钟炫念Rap但我本职是main vocal啊啊啊!这样不就摆明要拆散我跟钟炫吗?!

什么?你说第一季也是这样玩儿的?哦,风太大我听不见~我只知道他要拆散我跟钟炫!!

暗戳戳往某只卡咪龟的方向看了一眼。他倒是淡定得很,还在跟台湾来的那个叫冠霖的孩子说说笑笑呢……笑眼都露出来了!真是的,最近都跟那个孩子走那么近,一点儿都不理解我的心情…哼。

旼泫浑身散发的怨念都要实体化了,在房间另一头的钟炫没感受到,在旼泫附近的在焕和善皓倒是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了。

“那个…在焕哥,旼泫哥怎么了?周围冒着黑气呢…好可怕!”恨不得黏在旼泫身上当块橡皮糖的善皓此时只敢躲在在焕背后缩缩脖子。

“唔…不知道”在焕鼓了鼓腮帮子:“青春期想法比较多吧?但他不是应该早过了青春期了?”

善皓默默摀脸……我为什么要问这个哥??多不靠谱啊!

一脸面瘫心里话却特别多的旼泫可听不到他俩小小声的对话,一双狐狸眼都要把钟炫盯穿了但对方就是没有察觉。一气之下走出房间,还不忘重重关上门。

吓得一直在关注他的在焕和善皓虎躯一震。

旼泫走出房间但没有走远,只是靠在墙边等着钟炫出来找他。没错,钟炫一定会注意到然后出来找他的,嗯!

五分钟后,旼泫无聊的在门外踱着步,脑子里想着一会儿钟炫出来了要怎么壮大自己的声势好让他更关注自己一些。

十分钟后,千盼万盼的那个人还是没出现,倒是林煐岷从走廊另一头走过来:“嘿,旼泫!怎么一个人站在外面啊?”

旼泫只能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随口扯了个理由就借故离开了。

钟炫你这家伙居然只顾着跟赖冠霖聊天!更过分的是居然忽略我!到底谁才是你男朋友啊?!

第一回合,黄旼泫,K.O

#

又过了几天,是分组的日子,旼泫再次生无可恋的看着赖冠霖黏在钟炫身边,一脸自己听不懂规则要他钟炫哥慢慢解释的样子。

你小子可别装了吧!我可看过你在合宿时用韩文和善皓互相diss啊!简直溜到飞起!!

钟炫排名比旼泫高,自然比他早进去选歌。好不容易论到自己,走进去第一眼就看到钟炫……和他身边的冠霖…

旼泫看到他俩选了同一首歌就觉得事情要糟。

绝对要糟。

晚上,阵雨组练习告一段落,旼泫马上偷偷摸摸跑到怯的练习室门外偷看。后面不远处是因为好奇所以偷偷摸摸跟蹤旼泫来的在焕和善皓。

旼泫探头探脑的看着,一看到里面的样子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赖冠霖你为什么坐得离钟炫那么近?!金钟炫你为什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这年头的弟弟都长那么大只,要是你被他们抢走[划掉]欺负怎么办?!

在焕和善皓看到旼泫明明面无表情却又感觉整个人要爆炸的样子,冷汗淋漓。

练习室里面可不像外面,气氛和乐融融,一切正常。

如果忽略某个从外国来的孩子对队长太过执着的skinship的话,真的非常正常。

“钟炫哥钟炫哥!你看看我这里这样写好吗?还有哪里要改的?”冠霖把手中的纸塞到钟炫手上黏在他旁边,嫌不够,大手搂住他的腰就把对方往自己方向带。

“哎哎哎!”钟炫措不及防被拽了一下整个人差点栽在冠霖身上:“有需要靠那么近吗?”倒也没有推开人家的意思。

“哥…哥你不懂啦!你…你坐那么远我看不到…”说着又把手放在小身板的队长肩上拍两下。

钟炫觉得自己可能想多了,明明这就只是一个韩文讲不利索的外国孩子,因为缺乏安全感所以喜欢黏着自己喜欢skinship也没什么的。就是一孩子嘛!

果然钟炫哥还是太天真了。

他知道旼泫哥八成就在门外偷看,就像他知道前几天跟钟炫哥聊天的时候旼泫哥一直往这里瞥一样。

嘻嘻,又不是只有你喜欢钟炫哥,年下是有很多福利的~你看,他多宠我~气死你气死你!冠霖在心里嘚瑟的比了个小树杈。

第二回合,黄旼泫,K.O

#

旼泫就这样在又郁闷又气愤又担心又懊恼的负情绪下过了几天。因为生着闷气,已经有好几天没去怯的练习室偷看了。

再下一次就是刚好晃到练习室门口。

嗯,真的只是刚好走到那里而已。旼泫不会承认是自己发着呆结果就走到这里来了。

想着来了都来了,默默向里面探头,发现只有钟炫一个人在里面,带着耳机认真的练习。

Nice,没有别人在旁边。

不招呼一声便轻手轻脚的走进去,坐在离钟炫最远的角落,看着恋人努力的练习着,不吵也不闹。

想想怯的歌词,旼泫已经可以想像到时候会有多催泪了。他知道钟炫压力很大,这样氛围的一首歌再适合现在的他不过。旼泫轻叹一口气。

但这不能阻止他现在像喝了一缸醋的心情。

估摸着对方差不多该休息了,旼泫走到离钟炫大概一公尺远的后方坐下。

果不其然,过不到三分钟还不知道他存在的卡咪龟就放下了耳机,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顺便打了个呵欠。有些困意。

卡咪龟一转身,不意外的被罪魁祸首吓到差点尖叫出声,还是靠旼泫的嘴捂住了才不让整个宿舍楼的人都被吵醒。

“嘿!你怎么来了?”看到自家爱人,困意好像也少了许多,钟炫轻快的问。

没想到旼泫只是转过头背过身去,不理他。

“喂!你怎么了?”钟炫歪歪头:“你来这里就为了跟我玩这种沉默游戏吗?”

旼泫听出钟炫语气里一丝丝的不满,知道再这样下去就玩脱了,委屈巴巴的开口:“我不是你男朋友吗?”

“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呢?”钟炫被逗笑了,连笑眼也露了出来:“是不是你不是最清楚吗?我有好几个男朋友不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旼泫深吸一口气,一脸为什么你要辜负我的样子:“那你为什么要离冠霖那么近?”人家长得帅长得高也不能这样啊…而且,自己也不差不是吗?

“噗~就因为这个?所以你不高兴好几天?”钟炫忍不住笑出声。

“什么叫「就因为这个」??很严肃好不好…!”继续委屈巴巴。

“哎~人家不过就一个孩子,没安全感而已啊!你别想那么多。”钟炫失笑的解释。他坐在椅子上,所以很顺利的就摸到了坐在地板上旼泫的脑袋,安抚的揉揉,就像对一只大puppy一样。

“不!明明你想太少了!那小子的眼神我还不清楚吗!”有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眼神,诸葛黄有自信自己不会看错。

“那我也已经有男朋友啦!你还担心什么呢?”

其实在钟炫手放在自己头上的时候旼泫就已经消气了,但看到钟炫笑得灿烂,决定反击一下:“哦?你男朋友是谁呀?说说看?”一脸调笑。

“这……”钟炫瞬间搭不上话,耳尖也偷偷红了起来。

“说嘛!是谁啊?”旼泫一脸邪恶。钟炫忍不住在心里翻白眼,这哪里是大puppy?分明是一只狐狸!!

“快说啊!快点儿!”旼泫手已经悄悄伸进钟炫的卫衣里,手捏到某一个突起时钟炫忍不住呻吟出声。

“好…好好!我说我说!你把手拿开!”钟炫扭动着:“你疯了吗?!这里是练习室!”

旼泫当然也知道不能过火,闹够了就干脆的把手伸出来:“那你说吧!你男朋友是谁呢?”

钟炫眼神不住的闪躲,最后在旼泫期待的眼神下慢慢靠近,在耳边小小说了句:“除了是你还能是谁呢?黄旼泫。”轻轻吻了他耳后。

旼泫把持不住就把对方整个人抓过来,放倒,唇就这样粗暴覆上他未阖上的嘴。

色气的啧啧水声从两片唇瓣不小心漏出。

是谁的双颊偷偷泛红,又是谁的眼角眉梢尽是笑意。

===========
终于写完啦/撒花/
我码了两个小时才2700多字呜呜呜果然文笔不好

这就是狐狸吃醋的样子啦!虽然这次考试考得并不好但我还是舍不得虐啊!写了甜甜的小甜饼哟~
黄豆就是这样初恋(误 的感觉啦!

至于奶罐…呜呜呜对不起啦我有机会选个上次投票的题目之一写成罐洁吧!

因为是大半夜赶工的,如果有抓到错字什么的麻烦告诉我唷~

ps. 虽然结局的感觉像下一秒就要开车了,但po主一个国二升国三的学生党不会开车阿😂所以就到此为止了!剩下就自己想像吧各位😘

评论 ( 19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